top of page

男妓


她一眼立即自人群中辨認出他的存在,姿態如同女人搖曳淺灰色的裙擺,宛如遠方窗景裏頭的男妓,年老色衰的肌紋點綴藍色月影的妝容,形成失敗地嬌豔於是喚起她的注意,她愛上他墮落的身影,以及毀損的宿命,那註定失愛的擁抱。

外頭又是綿密地黑雨,瀝瀝地將眾人緊閉在濃稠的憎惡中,空氣成分僅剩餘掠奪,藉由難以喘息的噁心與厭棄,共同策劃著弒親的記憶。

房間裡,年輕的男人將女人壓倒在地面上,一手將女人的頭顱殘酷地緊緊壓住,另一手一再地,重複毆打著她的腹部,女人從滑稽地反抗到昏厥,展示了人類如蟣虱般卑微的生命力,砰砰砰,砰砰砰,肉塊與骨頭哀愁地反彈,沈默。

此等以愛之名的惡夢,仍被傳誦與複製。

詛咒下了一千次,一萬次,奪走他者腦漿的蠻橫,以執著烙印、以強迫灌注,事實的表象與內容在互相凝視的黏著裡頭,漸次失去了距離,曾經真切的心音亦遺忘了純真的模樣,率直班次的火車全數遭到取消,迂迴錯綜的迷路自體繁盛成就了陰暗罪惡的王國。

「你們進入我吧,我將等待千年,我將等待萬年。」

薔薇門敞開,纏誘靈魂捲曲為弱者,上位者冰冷眼光垂視,匱乏與絕望溶蝕他與她以及他們與她們之間的一切差異。惡靈對著我溫柔地露出了微笑,虛假的慈愛眼神裏,我以極低的自尊安靜地接受了他真誠地輕蔑。

哀嚎的聲音穿透進孩童的心牆裡,那塊污漬將永遠記錄著女人的無助,與男人的軟弱。喉嚨深處的隱晦按鈕被開啟了,真真實實自人類腹部發出的哀鳴,遠勝過密林深處野獸的歡慶,成為一道道令天國崩塌地惡寒,為他與她的未來注入痛苦的漣漪。

他刻意迴避拋出俗艷笑顏女孩們豐滿的肉體,光滑的肌膚,茶色的髮絲,寄宿於身上墨青色花紋,美好月亮的堅挺乳房,這些誘惑之於他的慾望全不復在。他走進髒亂的巷弄中,潮濕污穢的異色夢境,只為了與眾母邂逅,僅為了尋求自身的褻瀆。

母親臃腫短小的身軀,搖曳廉價的魅惑,甜蜜著搖晃著有如肉凍似柔軟的手臂,藤蔓枝葉熱情招呼。

「我為了尋求虛幻的擁抱找到了這裏,母親。」

「我將以失能的奶汁餵養親愛的你。」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